住房公积金专办员考试住房公积金提取知识章节练习(2019.05.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偿还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借款凭证原件、复印件。需提取夫妻双方账户住房公积金的,还...
参考答案:职工婚前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按以下规定提取:
1、职工婚前单独购房,且无住房按揭贷款的,只有房屋所有权人可以...
参考答案:单位为职工出具虚假住房公积金提取证明的,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依据《河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之规定,对单位处以...
参考答案:

按照现行住房公积金政策的规定是可以提取的。

参考答案:

在贷款发放的次月即可提取本人及配偶的住房公积金余额用于偿还贷款。

参考答案:

继承、赠与、离婚过户等取得的房产,不能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因为不属于房产交易行为且产权人没有支付房款。

参考答案:

如果符合提取条件的,住房公积金在封存期间是可以提取的。

参考答案:身份证(携带原件,用A4纸复印一份)、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户口迁移证明和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证明(携带原件,用A4纸复印...
参考答案:(1)提取金额不超过办理当日职工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余额。
(2)同一套住房所有提取人的提取总金额不能大于已...
参考答案:身份证、(携带原件,用A4纸复印一份)、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和县(市)以上劳动鉴定委员会出具的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