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征管信息系统(CTAIS)考试章节练习(2019.05.1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1)对已到期未办理或正在办理转正手续的暂认定一般纳税人发售增值税专用发票。
(2)对小规模纳税人发售增值税专用发票。

参考答案:新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报表附列资料(表二)有关栏次名称,第28栏调整为:其中:海关完税凭证、第29栏调整为:农产品收购凭...
参考答案:发票印制管理的功能是完成普通发票和企业衔头发票的印制管理工作。模块包括印制通知书打印、印制入库、印制审批结果维护、印制审...
参考答案:在CTAIS中按:税务稽查—稽查执行—稽查执行任务接收顺序进入本功能模块。
(1)选择...
参考答案:在CTAIS中按:管理服务—证件管理—证件遗失声明进入界面,录入纳税人识别号回车后,在证件种类中...
参考答案:在中国税收征管信息系统V1.1版税务稽查系统中,依据国家税务总局《税务稽查工作规程》(国税发〔1995〕226号)第四十...
参考答案:税种登记的有效期起应为重新开业当月的1日,即为2005年5月1日。
参考答案:在CTAIS中按:税务稽查—稽查审理—公用审理文书处理—审理文书处理—税...
参考答案:

可以,如果需要重新打印文书通知书,可在“文书通知书重新打印”模块中操作。

参考答案:《税务处理决定书》中详细信息中纳税人的留抵信息为申报征收口的当期留抵数。抵减成功,“申报征收口的当期留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