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计划员章节练习(2019.05.1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经检查,申报与实际不符的,检查费用由托运人承担;申报与实际相符的,检查费用由铁路运输企业承担,因检查对货物和包裹中的物品...
参考答案:押运人要保证蜂群内有足够的饲料,数量要满足大于货物运到期限四日的喂养需要。携带的蜜蜂饲料不得超过800千克,超过部分及为...
参考答案:三站整零车,危零、笨零货物不够条件组织一站或两站整零车时,可组织同一最短径路上三个到站的整零车,但第一与第三到站间的距离...
参考答案:押运人携带物品只限途中生活用品和途中需要的饲料和饲养工具,押运人携带物品的重量(不包括饲料、饲养工具及押运人员的帐蓬、床...
参考答案:重量大于所装车辆负重面长度的最大容许载重量的货物,称为集重货物。
参考答案:

系统登录、订单管理、运单管理、运货五管理、报表管理、字典管理、系统设置七部分组成。

参考答案:

罐车(G)、保温车B.、家畜车(J)、煤车(M)、矿石车(K)、长大货物车D.、水泥车(U)、活鱼车(H)。

参考答案:托运人托运危险货物时,应在货物运单“货物名称”栏内填写“危险货物品名索引表”内列载的品名和相应编号,并在运单的右上角用红...
参考答案:货物保价费每批的起码金额零担、集装箱为5角,整车为2元。
参考答案:承运后发送前托运人向发站提出取消托运,经承运人同意,铁路货物运输合同即告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