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专业继续教育章节练习(2019.05.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依据病人年龄、肌瘤的大小及部位、症状轻重、生育要求而采取相应的处理。

参考答案:①保护皮肤:教育病人选择宽松、柔软、吸湿性强的内衣;照射部位保持干燥,清洗时应轻柔,勿用力擦洗和使用肥皂;避免照射部位冷...
参考答案:是否具有特异性体质,既往有无婴儿湿疹、变应性鼻炎、药物或食物过敏史,有无家族史。是否有病毒感染,非特异性刺激物接触史气候...
参考答案:⑴循环系统的护理:①血压监测;②心功能监测;③体温监测;④肤色、皮温的观察。
⑵呼吸系统的护理:①妥善固定气管...
参考答案:1.向患儿及家长解释预防感染的重要性,患儿免疫力低下,感染可致病情加重或复发,严重者可危机患儿生命。
2.与感...
参考答案:建立良好的生活制度,保证休息时间,适当地进行户外活动。注意饮食,供给充足的营养。避免与开放性结核病人接触,以防感染。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