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章节练习(2019.06.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停止瞎炮附近的所有工作,查明原因并采取相应的处理:
1)找出瞎炮的位置、方向、深度,并在瞎炮附近规定距离以外以...
参考答案:路面材料主要分为:
1)碎,砾石路面材料
2)块料路面材料
3)无机结合料稳定路面材料
参考答案:对于各种单条裂缝,其损坏面积按裂缝长度乘以0.2换算系数进行计算。
参考答案:起运的绿化树苗不能及时栽植,选适当的位置集中临时埋栽的过程叫假植。
参考答案:应用工程地质法对碎石类土路堑边坡设计根据石质土的成因、碎石岩块成分和大小密实程度及休止角,并结合当地水文地质条件和当地稳...
参考答案:加筋土工程施工一般包括:基坑开挖;基底处理;基础浇注;构件准备;面板安装;筋带布设;填料摊铺及压实;封闭压顶;附属构件安...
10.名词解释石灰稳定土
参考答案:在粉碎的或远离松散的土(包括各种粗、中、细粒土)中,参入足量的石灰和水,经拌合,压实机及养生后得到的混合料,当其抗压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