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专业继续教育章节练习(2019.06.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引导肥胖者正确认识自身体态改变,鼓励患儿参与正常的社交活动。

参考答案:吸氧的注意事项:⑴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注意用氧安全,切实做好“四防”,即防火、防震、防热、防油,要...
参考答案:1.反复呕血,黑便次数增多,色泽转为鲜红或暗红,肠鸣音亢进。
2.足量补液、输血后,周围循环衰竭表现未改善或好...
参考答案:腹痛持续并加剧,腹痛间隙缩短;腹胀不对称,腹部有压痛性包块。有明显的腹膜刺激征,白细胞计数逐渐上升,体温升高;呕吐物、胃...
参考答案:保持口腔清洁,必要时做细菌培养及药敏试验,如合并真菌感染,用3%苏打水漱口,并用制霉菌素10万U/ml含漱。如出现斑丘疹...
参考答案:温度27-37℃、浓度25-35%、量100-200ml,以离心方向擦拭四肢及背部,每个肢体及背部各擦3分钟。擦拭前将冰...
参考答案:

依据病人年龄、肌瘤的大小及部位、症状轻重、生育要求而采取相应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