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与租赁章节练习(2019.06.12)

来源:考试资料网
1.名词解释信托证券
参考答案:

由信托机构向社会投资者公开发行的一种特殊有价证券,筹措的资金目的用于支付生产厂商的货款。

3.名词解释年金现值
参考答案:

年金现值是指将在一定时期内按相同时间间隔在每期期末收入或支付的相等金额折算到第一期初的现值之和。

5.名词解释信托
参考答案:是指财产的所有者为了某种目的,把财产转移给自己信任的人,由其去管理和处理的行为,即是一种以信托为基础,以财产为中心,以委...
参考答案:(一)信托目的;
(二)受托人、保管人的姓名(或者名称)、住所;
(三)信托资金的币种和金额;
参考答案:现代融资租赁与分期付款在还款形式上有相似之处,租赁是由承租人分期向出租人支付租金。分期付款中是由买方向卖方分期支付货款,...
参考答案:1)购买的成本现值=60×(10+2)×(PA/A,5%,5)-2×(P/F,5%,5)
=110.3867(...
参考答案:信托与委托代理之间的主要区别是:
1、成立的条件不同。设立信托必须有确定的信托财产,委托人没有合法所有的、用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