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法规章节练习(2019.06.1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禁止安排女职工从事矿山井下第四级体力劳动强度的劳动、在经期从事高处低温冷水作业和第三极劳动强度的劳动、在怀孕间从事第三极...
参考答案:包括建筑生产过程中的施工现场人身安全、财产设备安全,施工现场及附近的道路、管线和房屋的安全,施工现场和周围的环境保护及工...
3.问答题何谓评标?
参考答案:

评标就是指依据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对投标文件的审查,评审和比较。

参考答案:有《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设计文件的编制和审批办法》、《基本建设设计工程管理暂行办法》、《基本建设勘察工作管理暂...
参考答案:1.必须严格执行城市规划;
2.必须坚持经济、文化和环境效益的统一;
3.必须实行全面规划、合理布局...
参考答案:

(1)自行拆迁;
(2)委托拆迁。

参考答案:(1)有自己的名称和组织机构;
(2)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3)有符合国务院规定的注册资本;
参考答案:

除了对方违约这种情况外,因对工程实施的条件、环境等因素的变化而造成当事人的损失时,也可向对方提出索赔要求。

参考答案:需要经环境保护,水利,卫生,海洋,气象,民航,测绘,信息产业。
参考答案:(1)城市规划已经批准,就应当向全社会公布,以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城市规划的具体内容,以之作为各项建设活动的准则,自觉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