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文秘管理与应用写作)章节练习(2019.06.20)

来源:考试资料网
1.名词解释心得笔记
参考答案:是一种专门记录自己在阅读中所产生的感想、收获或对读物的批评、质疑意见的笔记。
参考答案:函的写法为分四种:①商洽性函:机关之间商量或接洽工作,可以使用商洽性函。②询问性函:机关之间询问问题,征求意见,可以使用...
参考答案:⑴标题。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标题大都包括单位名称、项目名称及文种名称等几项内容。⑵正文。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正文通常包括四个方面...
参考答案:拟稿;审核;签发;复核;缮印;用印;登记、分发
参考答案:文字条款式、表格式、文字条款加表格式
6.名词解释三次文献
参考答案:是在选用一次文献内容和利用二次文献的基础上编制而成的、对某种学术文献或某项学术研究加以介绍和分析的文献、综述和述评等都属...
8.名词解释章程
参考答案:是党派或团体等组织,用于规定自身的性质、宗旨、组织机构、活动形式和行动准则等内部事务的一种文书。
参考答案:民事诉讼文书既是司法机关行使司法权,适用民事法律、法规,确认民事权利和义务关系,制裁民事违法行为,解决民事案件的工具,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