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司机考试章节练习(2019.06.2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检查发电机皮带是否松弛,一般用拇指按压皮带中部,挠度为10mm左右为合适。如不符合,可对发电机机架位置进行调整。

参考答案:由于发动机各运动副的工作条件不同,对润滑强度的要求也不同。它取决于工作环境的好坏,承受载荷的大小和相对运动速度的大小。发...
参考答案:

推压抱闸的调整标准:应以重载铲斗处于离开地面的任意位置时,全速推压,突然制动,这时铲杆能立刻停下来为准。

参考答案:

(1)检查操纵阀阀芯是不是在中位;
(2)更换老化的油封;
(3)更换过度磨损的阀芯。

参考答案:机械设备的操作人员,一般应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并经专业技术培训,取得相应的操作证书。机械操作人员培训的主要课程如下:<...
参考答案:发动机工作时,曲轴箱内的温度很高,当高温气体通过呼吸器排出时,会经过较长的下排气管,在其管壁上遇冷、凝结,掺入同时排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