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1物流管理概论章节练习(2019.07.0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按信息领域分类。可分成物流活动所产生的信息和提供物流使用的、其他信息源产生的信息两类。
(2)按信息的作...
参考答案:1、按战略发展方划分:增长(发展)型战略、维持(稳定)型战略、收缩(撤退)型战略
2、按企业产品或服务和市场的...
参考答案:企业国际化是形成国际供应链的主要因素。美国物流专家Bowersox and Closs(1996)指出:
(1...
4.名词解释现代物流
参考答案:现代物流是指基于现代物流服务、现代物流管理、现代物流技术和现代物流经济的一种物流形态。
参考答案:宏观物流;中观物流;微观物流
参考答案:(1)提出公司的战略展望,指明公司的未来业务和公司前进的目标,从而为公司提出一个长期的发展方向,使整个组织对一切行动有目...
参考答案:商品包装的设计必须根据包装对象的具体内容进行考虑,根据商品的属性选择不同的包装材料和包装技术。在设计包装容器的形状和尺寸...
参考答案:供应链环境下的物流管理的特点可以用如下几个术语简要概括:
(1)信息-共享
(2)过程-同步
参考答案:业务经营部门;职能管理机构;行政事务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