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系统招聘/医院招聘(面试)章节练习(2019.07.1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严重创伤病人的麻醉处理内容主要包括:
(1)对病人病情严重程度进行准确评估,了解各系统和器官功能状态;
参考答案:成分输血的优点:
①制剂容量小,浓度和纯度高,治疗效果好;
②使用安全,不良反应少;
③减...
参考答案:一,当前H1N1的流行,造成了全球蔓延,我们在思想上首先要重视这个事情,必须大力宣传如何预防,并且告之一些常规的处理原则...
参考答案:1.呼吸困难与窒息
是术后最危急的并发症,多发生在手术后48小时内。术后常规在床旁放置无菌气管切开包、抢救器械...
参考答案:医生作为人类生命的工程师,救死扶伤、人道主义本是应尽的天职。而让最优秀的人才呵护生命,本也是一个社会回归理性的标志。然而...
参考答案:支气管扩张可按症状、体征两个方面对临床表现进行阐述。
第一症状有如下几点:
(1)慢性咳嗽、咳大量脓...
参考答案:1.妥善固定管路并标识。
伤口一定要高于引流管或者引流瓶(除脑室引流外),防止逆行感染,管路要固定妥善。
参考答案:宣传药品安全知识,可以提高公众的安全用药意识和水平,减少不当的自我用药、过度用药等现象,进一步保障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对...
参考答案:药物作用的两重性是指防治作用和不良反应。
1.防治作用是指符合用药目的,能对疾病产生防治效果的作用。
参考答案:晚期病人都有不同的复发或转移病灶作为作观察指标,化疗以后通过临床的检测对化疗的效果作出客观上评价。
考察治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