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系统招聘/医院招聘(面试)章节练习(2019.07.1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根据《医疗事故处理条例》规定,一旦发生医疗事故争议或事故,其处理程序如下:
1.病员及家属提出医疗单位或有关当...
参考答案:微笑,是沟通的最佳方式,是柔化人与人关系的润滑剂。我们都应该学会微笑,做一个给他人带去温暖、欢乐、幸福的人。
...
参考答案:急性肺水肿患者的处理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体位:发生急性肺水肿时应立即协助病人取端坐位,双腿下垂,以减少静脉...
参考答案:①双糖铁、三糖铁培养基按其作用都属于鉴别培养基。
②培养基中葡萄糖与乳糖的含量为1∶10,指示剂为酚红。
参考答案:1.首先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切的高楼,都是建立在坚固地基的基础之上的。虽然医学伦理存在于我们护理工作的各个方面,但...
参考答案:临床化学的实验操作步骤:吸样、加试剂、搅拌混合、去干扰物、保温、检测、结果计算和报告等步骤全部由仪器完成称为临床化学自动...
参考答案:1、首先,自己所谓的比自己差的同事,这只是自己本人的看法,也许会有一点偏见在里面所以才觉得比自己差;
2、其次...
参考答案:支气管扩张可按症状、体征两个方面对临床表现进行阐述。
第一症状有如下几点:
(1)慢性咳嗽、咳大量脓...
参考答案:原理:
交叉配血主要是检査受血者血清中有无破坏供血者红细胞的抗体,故受血者血清加供血者红细胞相配的一管称为&l...
参考答案:有人说要爱一行干一行,是兴趣使然。但兴趣有可能因日复一日工作的重复而磨没,那就需要我们能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即使工作有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