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系统招聘/医院招聘(面试)章节练习(2019.07.2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局麻药毒性反应处理:
(1)立即停药;
(2)面罩给氧,气管内插管,人工呼吸;
(3)轻度...
参考答案:1.何为面试。面试就是以面谈为主要形式的素质测评,主要考察笔试难以测出的综合素质能力,是对笔试的有效补充。
2...
参考答案:1.我会跟药代说明绝对不收红包,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我有最起码的职业道德。
2.积极跟同事沟通,说明这样的事情...
参考答案:1、首先,自己所谓的比自己差的同事,这只是自己本人的看法,也许会有一点偏见在里面所以才觉得比自己差;
2、其次...
参考答案:加快推进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建设。
初步建立国家基本药物制度。
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促...
参考答案:临床标本采集的一般原则是:
①在最适宜的时间收集标本,最好在使用抗生素之前或感染急性期采集;
②采集...
参考答案:医疗责任保险统保方案的出台,一方面,给医生打了镇定剂,让其可以安心践行救死扶伤使命;另一方面,有效化解医患纠纷,维护正常...
参考答案:各位考官,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人生当自立自强”!
自强自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参考答案:传染病具有传染性,一旦造成传播,会形成滚雪球效应,一发不可收拾,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都会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针对传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