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系统招聘/医院招聘(面试)章节练习(2019.07.2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肝阳化风、热极动风、血虚动风、阴虚动风这四大证主要从共同点和不同点这两个层面来进行讲述。
相同点:四证均有&l...
参考答案:开展机关业务交流活动,除了座谈会之外,我认为还可以采取让部门业务代表分批分期登台交流培训、部门之间人员相互实地考察和体验...
参考答案:1.全身麻醉对体温调节的影响在全身麻醉下,由于患者的意识消失和肌松药的应用,机体的行为性体温调节减弱甚至消失,而自主性体...
参考答案:静脉输液是利用液体静压的原理将一定量的无菌溶液或药液直接输入静脉的方法。
出现静脉输液不通畅可能有三大方面的原...
参考答案:(1)停药,就地平卧,报告医生,就地抢救。
(2)首选0.1%盐酸肾上腺素0.5~1ml,皮下注射,具有收缩血...
参考答案:心绞痛与心肌梗死同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使血管腔狭窄、阻塞和(或)因冠状动脉功能性改变(痉挛)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引起的...
参考答案:(1)部位:引流气体一般在锁骨中线第2肋间或腋中线第3肋间插管;引流液体在腋中线和腋后线之间的第6~8肋间。
...
参考答案:对医疗体系中存在的问题有较为深刻和独特的见解,能看到问题的本质和根源,能辩证地分析问题。
百姓看病主要有二个问...
参考答案:为加快建立分级诊疗制度,实现医疗资源合理利用、医保基金安全运用,有效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