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驾驶员技师章节练习(2019.07.2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柴油机柱塞式喷油泵的供油量取决于柱塞和柱塞的相对位置,即取决于供油拉杆的位置。实际上供油量还受发动机转速的影响。这是因为...
参考答案:

转向器的作用是增大转向盘传到转向轮上的力矩,并改变力的传递方向。

参考答案:放大、截止和饱和
参考答案:1、发动机扭矩液力传动的传动方式包括液力偶合和液力变速两种。
2、液力偶合器,只能传递扭矩,即工作也在泵论和涡...
参考答案:充分利用车轮和路面的纵、侧向附着力,提高汽车加速性和行驶方向稳定性,缩短制动距离,防止制动侧滑、甩尾和制动转向失控。
参考答案:①胎冠两肩磨损。由于轮胎气压不足和超载引起。此种磨损将使胎冠接地印迹增宽,中部略向胎内拱起,胎冠两肩着地,而形成两肩偏磨...
参考答案:①电子控制燃油喷射(EFI)。在电脑中存储有发动机各工况的最佳喷油持续时间,发动机工作时,电脑根据各传感器提供的信号,计...
参考答案:

不对。二者有密切的因果关系,良好的职业道德是安全行车的必要条件和基础,也是交通安全的可靠保证。

10.名词解释汽车技术状况
参考答案:

定量测得的,是表征某一时刻汽车外观性能的参数值的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