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建筑智能化)章节练习(2019.07.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空间环境、室内空调环境、视觉照明环境、室内噪声及室内电磁环境。
参考答案:接线图是测试布线链路有无端接错误的一项基本检查,测试的接线图显示出所测每条线缆的8条芯线与接线端子的连接实际状态。
参考答案:(1)各被集成系统及控制网络、信息网络的运行状态。
(2)全局事件的决策管理功能,如对火灾、盗抢、防灾等全局事...
参考答案:管理人员、控制器、自动栏杆。
参考答案:按规范要求进行检测并提供系统检测结果;指出工程质量中存在的问题,把好工程质量关。
参考答案:计算机网络、应用软件及网络安全
参考答案:直击雷防护、一点接地网络和暂态浪涌电压抑制(避雷器)。
参考答案:前段图像获取部分、传输线路、控制器、显示和记录设备等组成。
参考答案:(1)管内所穿导线(包括绝缘层)的总面积不应大于内经截面的40%。
(2)管内导线不准有接头和扭拧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