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3工程经济学与项目融资章节练习(2019.07.3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项目投资结构设计是指在项目所在国的法律框架下,综合项目合作方的利益需求,寻求一种能够最大限度地实现投资目标的投资结构安排...
参考答案:(1)确定分析指标;
(2)选择需要分析的不确定因素;
(3)研究并设定不确定因素的变动范围,并列示...
参考答案:是资产证券化最关键的环节之一,其目的是使一个原本属于投机级证券的信用等级提高到投资级,从而可以进入高档资本*市场进行融资...
参考答案:融资结构最优化原则包括:①融资方式种类结构优化; ②融资成本优化; ③融资期限结构优化。
参考答案:1确定项目
2项目招标与审定
A.投标意向登记
B.资格审查
C.邀请投标
参考答案:融资模式指项目法人取得资金的具体形式。项目融资模式是项目融资整体结构组成中的核心部分,是对项目融资各要素的综合,设计项目...
参考答案:

1出口信贷的期限,短则18月长达10年
2贷款的最高限额和定金,85%,15%
3利率和费用
4出口信贷所支付的费用

参考答案:一个国家对非本国居民在其司法管辖地获取的利息(红利)收入所征收的税种。一般由借款人交纳。
参考答案:

1信用保证结构较其他融资方式独特
2融资容易被安排成为无追索或有限追索的形式
3通常只为项目建设和资本费用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