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23非政府组织管理章节练习(2019.08.0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行政处罚
1、警告
2、罚款
3、责令停止活动
4、没收财务
5、...
参考答案:内部招聘和外部招聘。
参考答案:一非营利组织对自身实力的评估;
二选择战略联盟伙伴;
三战略联盟的主要形式:
1.与交易关...
参考答案:1.赋予自愿者完全的自主权;
2.建立自愿人员定期报告制度;
3.对自愿者提供建议的管理模式;
5.名词解释互益与公益
参考答案:是非营利性组织的第三个基本属性,也是最具特征的一个属性
参考答案:(1)形象营销。非政府组织的形象营销不是单纯的外部形象推广,而是包含了非政府组织的创造精神、经营理念、管理政策、公共关系...
参考答案:1、与政府信息公开相比,非政府组织信息公开具有一定的私隐性。非政府组织信息公开的影响范围有差异性,有些非政府组织信息公开...
参考答案:美国非政府组织所处的制度环境主要涉及税收制度和监督管理制度两个方面:
1)税收制度:以税收作为非政府组织管理的...
参考答案:1、慈善不足。组织所能募集到的资源与非营利活动所需要的开支之间有着相当大的缺口。
2、慈善组织的特殊主义。由于...
参考答案:决定非营利组织使命和目标,促进组织资源之运作,并引导组织持续、维持、创造和发展的一种动态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