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工程)章节练习(2019.08.13)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2011年,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下发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方案。2012年1月1日起,在上海等地交通运输...
参考答案:指施工船舶、机械作业所发生的船舶、机械使用费以机械安拆费和场外运费。
施工船舶及机械使用费分为两类:
参考答案:

①城市维护建设费
②教育费附加
③车船使用税
④土地增值税

参考答案:有重力式码头、高桩码头、板桩码头和浮码头。
参考答案:长期负债是指偿还期在1年或者超过1年的一个营业周期以上的负债,包括长期借款、应付债券、长期应付款等。
参考答案:GPS卫星定位系统的英文缩写,GPS卫星发射的无线电信号含有两种精度不同的测距码, 即所谓P码(精码)和C/A码(粗码)...
参考答案:

①、耐候钢;
②、热浸锌;
③、热喷铝(锌)复合涂层;
④、外壁涂层法;
⑤、采用电化学的阴极保护法。

参考答案:出现特殊情况需要延长投标有效期的,招标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投标人延长投标有效期。投标人同意延长的,应当延长其投标保证金的...
参考答案:一是有潮港采用工程所在地平均潮位
二是无潮港采用工程所在地施工季节的历年平均水位
三是内河航道工程,...
参考答案:第一类费用:基本折旧费;船舶检修费;船舶小修费;船舶航修费;机械大修费;机械经修费;辅助材料费;安拆及辅助设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