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94商品包装概论章节练习(2019.08.1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①包装学是在综合了多门学科的理论和方法的基础上形成的。
②对包装设计,包装管理等问题加以综合分析与平衡,考虑技...
参考答案:原理:利用油水相斥原理,首先使版面空白部分湿水,再往版面滚墨,只有印刷图文部位着墨。胶印印版的图文上附着的油墨先转移到橡...
3.名词解释包装机械
参考答案:是指完成全部或部分包装过程机器。
参考答案:

①均衡
②对称
③对比。
其他诸如变化、统一、节奏、韵律、重叠、错位、旋转、放射、分割、连接、概括、近似、渐变等。

5.名词解释冲击试验
参考答案:

主要是进行水平冲击试验,是用于检查和评定包装件所能承受里的水平冲击力,以及对内装物的保护能力。

6.名词解释包装性能试验
参考答案:为了考察不同环境因素对商品包装在流通过程中的影响。据实践经验,已制定出一系列模拟实际储运流通过程状态的实验考核方法,来模...
7.名词解释防潮包装技术
参考答案:为防止因潮气侵入包装件而影响内装物质量所采取一定防护措施的包装。
参考答案:类型:
1.直接制版技术
2.直接印刷技术
3.直接打样技术
特点:
...
9.名词解释木制包装容器
参考答案:将木制原料经成型加工制成,用于包装物品的容器。
参考答案:首先对彩色原稿进行分色处理,获得原稿的四色分色片,然后由四色分色片制得四色印版,再进行四色套印,获得彩色印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