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小企业管理)章节练习(2019.08.2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家庭小企业不应该与其针锋相对,大打价格战。因为与实力强大的公司竞相降价只会削减这个家庭企业的利润,甚至使其破产,即使降价...
2.名词解释人本管理思想
参考答案:是以人为中心的人力资源管理思想,讲究人文关怀和情感因素对发挥人力资源的能动性而充分发挥人力资源的全部效能的影响与作用。
4.名词解释公司
参考答案:即公司制企业,是依照公司法组建并登记的以营利为目的的企业法人。
参考答案:作为小企业,星际公司还可以采用地区导向型经营战略、产业结构导向型经营战略、“夹缝”发展型经营战略...
6.名词解释差异化战略
参考答案:指小企业对其生产或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进行差异化以避开直接竞争,创造市场差别优势。
8.名词解释利润表
参考答案:或叫损益表,是企业的一张重要的财务报表,用来反映企业在某一特定期间(月份,年度)内利润(或亏损)总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