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系统招聘/医院招聘(面试)章节练习(2019.08.2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俗话说:“好刚要用在刀刃上”,该市急救中心每天急救车运送的病人90%非急症,反映出急救车没用到该...
参考答案:作为一名员工,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是对每个职工的基本要求。我会无条件接受领导的安排。
首先,选择了计算机岗位本就...
参考答案:良性肿瘤与恶性肿瘤主要可以通过分化程度与异型性、生长速度与生长方式、转移、复发和对机体的影响这5方面来进行对比:
参考答案:药物作用的两重性是指防治作用和不良反应。
1.防治作用是指符合用药目的,能对疾病产生防治效果的作用。
参考答案:在一定条件下,正常菌群中的细菌也能使人患病:
①由于机体的防卫功能减弱,引起自身感染。例如皮肤粘膜受伤(特别是...
参考答案:工作中你难以和同事、上司相处:
①我会服从领导的指挥,配合同事的工作。
②我会从自身找原因,仔细分析...
参考答案:流式细胞术在免疫学中的应用:
(1)淋巴细胞及其亚型的分析;
(2)淋巴细胞功能的分析;
...
参考答案:1、人各有所长,领导的对技术操作不熟悉,但他(她)的领导组织、协调能力确比我强,在实际工作存在这种现象不足为奇,应该承认...
参考答案:给患者安排一个相对舒适的环境,温度XX湿度XX,有助于患者休息,因患者容易XX(抽搐)所以还要注意XX(避光、避声音,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