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39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章节练习(2019.08.29)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A.RPA网是计算机网络技术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对发展计算机网络技术的主要贡献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参考答案:传统集线器以太网采用的是共享媒体技术,形成的是一种广播式网络,物理结构上的星形结构在逻辑上还是总线形结构。多个用户共享一...
参考答案:访问控制;屏障;网络信息
参考答案:基本速率(BRI);基群速率(PRI)
参考答案:线对增容;高速数字用户线;不对称数字用户线
参考答案:物理地址(MAC地址)通常指的是网卡的物理地址,它是网卡在出厂时由厂商烧进去的一组ROM。处于硬件层面,并且是全球唯一的...
参考答案:计算机网络应具备下面几个方面的功能:数据通信、资源共享、远程传输、集中管理、实现分布式处理、负荷均衡等。
主要...
参考答案:X.21;LAPB;分组级
参考答案:最大数据传输速率;bps
参考答案:ICMP是“InternetControlMessageProtocol”(Internet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