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系统招聘/医院招聘(面试)章节练习(2019.09.1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分级诊疗是一个全新的医改切入口。它不仅带动了大医院和基层医疗机构的机制改革,还最大化地提高了医护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了...
参考答案:在面试的考试过程中,语言的阐述和交流是最重要的部分。在阐述的过程中注意语言的组织,要有逻辑性,重点内容要突出,条理清晰。...
参考答案:俗话说:“好刚要用在刀刃上”,该市急救中心每天急救车运送的病人90%非急症,反映出急救车没用到该...
参考答案:1.月经先期
(1)主穴:关元三阴交血海
(2)配穴:实热配行间;虚热配太溪;气虚配足三里、脾俞。月...
参考答案:人乳喂养的优点:
①营养丰富:乙型乳糖及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丰富,人乳的脂肪酶使脂肪粒颗粒易消化吸收,人乳钙磷比例...
参考答案:(1)概念:整体观念是中医学关于人体自身的完整性及人与自然、社会环境的统一性的认识。
(2)内容:整体观念是中...
参考答案:(1)以最快捷的通讯方式紧急通知各大医院,说明任务,尽快准备,应诊抢救。
(2)与公安及其他方面配合,调查中毒...
参考答案:1.收红包这种现象是存在,但是这种情况是个别,而不是普遍的,大多数医生是拒收红包的。近年来,卫生主管部门多次拿&ldqu...
参考答案:首先,肺炎链球菌肺炎是急性起病,会出现寒战、高热等症状,其体温可达到39~40℃,属于稽留热。
从休息与活动来...
参考答案:根据除颤波形的不同,现代除颤仪分为两种类型,即单向型和双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