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文秘管理与应用写作)章节练习(2019.09.20)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目的式;根据式;缘由式
参考答案:①标题。新闻标题既要能够高度概括新闻事实,又要新颖独特,要能起到吸引读者的作用。新闻标题主要有三行标题、双行标题、单行标...
5.名词解释开幕词
参考答案:是在比较正式的大型会议或活动的开幕式上,举办单位的主要领导人所作的宣告性或纲领性讲话。
参考答案:用途要合理,明确;内容要客观,真实
7.名词解释祝酒词
参考答案:是在比较正规的酒会、宴会上发表的向人们表示祝愿的演讲词。
参考答案:民事诉讼文书既是司法机关行使司法权,适用民事法律、法规,确认民事权利和义务关系,制裁民事违法行为,解决民事案件的工具,也...
10.名词解释提纲笔记
参考答案:在阅读书籍或篇幅较长的论文时,对全文的总观点、每个部分或层次的观点以及说明观点的主要材料,加以高度民主概括,并把他们依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