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设计与系统集成章节练习(2019.09.2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由于网络系统设备精密度高,且系统的接插件多,因此机房环境的设计要求较高。
通常需要考虑的因素有:电源、灰尘、温度...
参考答案:负载均衡:总是降负载进行平衡,分摊到多个操作单元上进行执行,从而共同完成工作任务。
按照是否获取系统状态信息,...
参考答案: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变更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安全与知识产权管理;组织协调
参考答案:局域网交换机的基本功能与网桥一样,具有帧转发、帧过滤和生成树算法功能。但是,交换机与网桥相比还是存在以下不同:
6.名词解释宽带网
参考答案:利用调制技术进行多频道传输,数据传输速率大于1Mbit/s的网络。
参考答案:问题:
①备用路径支持的容量能否满足应用的最小需求
②主路径发生故障后是否允许网络通信暂时中断
9.名词解释计算机网络工程
参考答案:使用系统集成和系统工程的方法,根据设计网络设计目标和网络设计原则,将计算机网络的技术、功能、子系统集成在一起,为信息系统...
参考答案:1)实用ARP命令。
A.使用操作系统的ARP命令
B.使用交换机的ARP命令
2)实用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