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设计与系统集成章节练习(2019.09.2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目标:完成不同自治域间的路由。
过程:bgp系统作为高层协议运行在一个特定的路由器上。系统初启动时bgp路由器...
参考答案:P.roject对网络工程项目进行规划和管理
功能:可以迅速而有效地对项目计划进行管理,交流项目状态,以及报告...
参考答案:结构化布线系统是一种跨学科、跨行业的系统工程,能够满足综合性的应用。
结构化布线系统的特点:
①具有...
参考答案:它是系统在正常的运作情况下,运行软件使双服务器透过冗余侦测线路互相侦测,当任一服务器有错误产生时,软件提供严谨的判断和分...
参考答案:安全策略是一份所有访问机构的技术和信息资源的人员都必须遵守的规则。它规定了用户、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保护技术和信息资源的义...
参考答案:病毒:通过修改其他程序进行自我复制的程序,会将自己的副本扩如寄生的程序式数据文件中,进而攻击OS与应用程序。
...
参考答案:保持与检查差错录入;接受差错检错通知并对其采取动作;跟踪并标识故障;完成诊断测试序列;校正与排除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