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法章节练习(2019.09.2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是指迟发迟到的承诺。受要约人超过承诺期限发出承诺的,除要约人及时通知受要约人该承诺有效的以外,为新要约。

2.名词解释损害赔偿的减轻
参考答案:

是指在一方违约并造成损害后,另一方应及时采取合同的措施以防止损失的扩大,否则,应对扩大部分的损害负责。

参考答案:租赁合同是双务合同,一方的义务也正是另一方的权利。
出租人的主要义务是:
(1)按约定的时间将租赁物...
4.问答题受托人的义务
参考答案:包括:1.办理委托事务的义务.受托人对委托事务原则上应亲自办理,只有在事先取得委托人的同意,或因情况紧急的情况下,为了委...
6.名词解释承揽合同
参考答案:

是指当事人一方按他方的要求完成一定工作,并将工作成果交付他方,他方接受工作成果并给付酬金的合同。

7.名词解释可撤销合同
参考答案:又称为可撤销、可变跟的合同,是指当事人在订立合同时,因意思表示不真实,法律允许撤销权人通过行使撤销权而使已经生效的合同归...
参考答案:①当事人不得擅自变更或者解除合同;
②当事人应按合同约定履行其合同义务;
③当事人应按诚实信用原则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