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3公共环境艺术设计章节练习(2019.10.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安全视距为交叉口平曲线内侧司机视线能看得见对面来车的距离,在安全视距的清除范围内,规定不得设置1.2m视线高度以上的障碍...
参考答案:《设计结合自然》
参考答案:可分为两类,第一类是反映外界各种事物个别特性的感觉称为外部感觉,第二类是反映我们自身各个部分内在现象的感觉称为内部感觉。
参考答案:指在较大尺度范围内,基于对自然和人文过程的认识、协调人与自然关系的过程。
参考答案:

综合性公园:儿童公园、动物园、专类动物园、植物园、盆景园、风景名胜公园。
其他专类公园:居住区公园、带状公园、街旁游园、

参考答案:公共休闲服务设施、信息设施、照明设施、卫生环卫设施、交通设施、无障碍设施。
参考答案:基本的功能分为:安静游憩区、儿童活动区、文化娱乐区、服务管理设施
(1)安静游憩区
作为游览、观赏、...
参考答案:指在具体的较小尺度的基地范围内,将景观要素进行合理、协调、艺术的安排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