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概论章节练习(2019.10.0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运输包装标志主要是赋予运输包装件以传达功能。目的是:识别货物,实现货物的收发管理;明示物流中应采用的防护措施;识别危险货...
参考答案:

绿色的包装、人性化的包装、融入情感设计的包装、新材料及结构的包装、便利的包装、展现民族风格的包装。

参考答案:

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按标准化的对象分类,另一种是按标准的适用领域分类。

参考答案:

金属包装材料主要是钢和铝材,其形式是薄板和金属箔,前者为刚性材料,后者为柔性材料。

参考答案:包装印刷机基本构成由输纸装置、印刷装置、干燥装置、收纸装置、控制装置等组成。
作用:
1.输纸装置:...
参考答案:①密封性好,完全不透气、不透水、遮光、耐压,能使内装物有长期的保存性
②能承受的内压强度大
③抗破碎...
参考答案:1、输入部分。输入设备以扫描仪、键盘和数字照相机为主,扫描仪主要用于彩色图像原稿及文字输入;键盘主要用于文字输入。数字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