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学前儿童卫生与保健)章节练习(2019.10.1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保护好眼睛;保护好残余听力,合理使用助听器,循序渐进进行听觉功能训练;尽早开展语言训练。
参考答案:一周内, 学前儿童每天的工作能力不同。幼儿园的一周计划, 在星期一、五安排较为轻松的学习内容,&...
4.名词解释镶嵌式活动
参考答案:学习时、大脑皮层只有相应部位的细胞处于兴奋状态,而其它部分则处于抑制转态,形成了兴奋区的抑制区,出现了镶嵌式活动方式。因...
5.名词解释等级评价法
参考答案:将个体儿童的发育数值和标准的均值及标准差相比较,以此来评价个体儿童发育状况的一种方法。
参考答案:一学期内,学期开始、快结束时的教育内容安排应相对轻松。学期开始时,特别初入园所的幼儿,由于从家庭生活转入集体生活有一个适...
参考答案:学前儿童基本动作练习的核心任务是发展儿童力量、速度、耐力、平衡性、协调性和灵敏度等身体素质。在基本动作练习中,要重视柔韧...
参考答案:胎儿出生后至28天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