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考试专升本考试(艺术概论)章节练习(2019.10.1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1)视觉传达设计;
2)产品设计;
3)环境设计。

参考答案:(1)工艺美术运动采用中世纪歌特风格,并将其作为改运动设计风格的核心;
(2)新艺术运动采用自然主义风格,放弃...
参考答案:(1)俄国的构成主义又名结构主义,原意是指由一块块金属、玻璃、木块、纸板或塑料组合而成的雕塑,强调其空间感,而不同于传统...
参考答案:(1)清代瓷器在造型设计和装饰设计上已经严重脱离了实用,脱离生活。
(2)清代瓷器设计缺乏创新,没有开辟设计的...
参考答案:以印度河、恒河为中心的古印度,其艺术发展历史悠久,自始至终充满着宗教色彩。古代印度艺术作 品所反映出的佛教、印度教等宗教...
参考答案:

1)设计师的艺术与设计知识技能;
2)设计师的自然与社会学科知识技能。

参考答案:环境有自然环境和人工环境的区别,自然环境经设计改造成人工环境。一般环境设计的类型按照空间形式,可分为
1)城市...
参考答案:(1)中国古典园林,位于苏州市娄门东北街178号,始建于15世纪初,历时l6年建成,是江南古典园林的代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