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工程(二建)二建水利水电(2018真题答案及解析)章节练习(2019.10.1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业绩的类似性包括功能、结构、规模、造价等方面。
(2)业绩证明资料有:中标通知书和(或)合同协议书、工程...
参考答案:不妥之处一:主要建筑物的主体结构施工不允许有劳务作业分包;
不妥之处二:劳务作业单位必须设立劳务人员支付专用账...
参考答案:

钢筋标牌上还应标注钢号、产品批号、规格、尺寸等项目。

参考答案:(1)初期排水排水量的组成包括围堰闭气后的基坑积水量、抽水过程中围堰及地基渗水量、堰身及基坑覆盖层中的含水量,以及可能的...
参考答案:(1)临时工程为总价承包项目,工程子目分解表中,填报的工程数量是进行工程目标管理和控制进度支付的依据。
(2)...
参考答案:单位工程施工质量优良标准中,所含分部工程质量全部合格,其中70%以上达到优良等级,主要分部工程质量全部优良,且施工中未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