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软件编码与测试章节练习(2019.10.2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先划分等价类并编号:
为合理等价类设计测试用例,对于表中对应的四个合理等价类,用三个测试用例覆盖。
...
参考答案:

1.划分等价类:


计测试用例:

参考答案:黑盒测试法把被测试对象看成是一个黑盒子,测试人员完全不考虑程序的内部结构和处理过程,只在软件接口处进行测试,依据需求规格...
参考答案:白盒法测试法把测试对象看作一个打开的盒子,测试人员须了解程序内部结构和处理过程,以检查处理过程的细节为基础,对程序中尽可...
参考答案:单元测试主要针对模块的以下五个基本特征进行测试:
(1)模块接口
(2)局部数据结构
(3...
参考答案:调试则是在进行了成功的测试之后才开始的工作。调试的目的是确定错误的原因和位置,并改正错误,因此调试也称为纠错(Debug...
参考答案:集成测试是指在单元测试的基础上,将所有模块按照设计要求组装成一个完整的系统进行的测试。
非渐增式测试是指首先对...
参考答案:软件测试的目的是为了发现软件的错误。
软件测试中应注意的原则有:
(1)测试用例应由输入数据和预期的输出...
参考答案:软件测试要经过的步骤是: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确认测试→系统测试。
单元测试: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