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0中国旅游地理章节练习(2019.10.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主要分布在高纬度地区和高山地区。我国主要分布在西部地区的西藏、新疆、青海、甘肃、四川、云南等省区。
参考答案:火山锥、火口湖、堰塞湖、温泉、熔岩洞穴、熔岩流台地等。
参考答案:1.广州
广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相传在远古时候,曾有五位仙人,身穿五色彩服、骑着嘴衔稻穗的五色仙羊降临此地,...
参考答案:旅游者的旅游活动行为层次有3个层次:基本层次:游览观光提高层次:娱乐旅游和和购物旅游专门层次:休养,疗养旅游;出席会议;...
参考答案:1.长白山自然保护区
2.大兴安岭
3.千朵莲花山-千山位于辽宁省鞍山市东南17公里处,为国家重点风...
参考答案:形态上以顶平、身陡、麓缓、山形奇特、赤壁丹崖为其显著特征。
参考答案:

1.观光旅游
2.文化旅游
3.旅游活动度假保健旅游
4.公务旅游
5.娱乐消遣型旅游

9.名词解释民族
参考答案:是人们在历史上形成的一种具有共同语言、共同地域、共同经济生活以及共同心理素质的稳定的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