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时尚装修知识章节练习(2019.10.31)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为了保证电源方面的安全,电源线应选用截面积为4平方毫米的电源线,也应视空调功率的大小而定。

参考答案:用什么方法可以防潮?地下室太潮湿了,用什么方法可以防潮?使用硅藻泥能解决这些问题,硅藻泥是一种施工于内墙的多功能壁材,硅...
参考答案:清油与混油的主要区别在于二者的表现力不同。清油主要善于表现木材的纹理,而硬木的纹理大多比较美观,因此清油大多使用在硬木上...
参考答案:应该不能说哪一类门的使用寿命长,他们悬殊在稳定性、隔音及表面效果上,好的品牌及质量的使用年限长,就像不能说米饭面条,鲍鱼...
参考答案:

不一样,厨房,卫生间属于潮湿场所,所以应安装防水插座,开关应安装在门外的墙体上。

参考答案:

好品牌的成品门,一般的被板都有防水层,但重要的是在安装的过程中要作密封处理就没有大问题了。

参考答案:主要有保温岩棉、聚苯板、挤塑聚苯板、玻璃棉、岩棉、玻璃棉防火等级为A级为不燃烧级别聚苯板、挤塑聚苯板防火等级为B2级.从...
参考答案:有规范杜绝电路改造的安全隐患,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施工规范;
改造不好,如管内的接头或接头、接地没处理好,还有就是...
参考答案:

PP—R管安装布局应合理,横平竖直,管线不得靠近电源,管线与卫生器具连接严密,经通水实验无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