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工程章节练习(2019.11.1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根据丹麦范格教授通过实验提出的PMV-预期平均评价和PPD-预期不满意率,可知由于人与人之间的生理差别和生活习惯的不同,...
参考答案:增压和贮水设备包括升压设备和贮水设备。如水泵、水泵—气压罐升压设备;水箱、贮水池和吸水井等贮水设备。
参考答案:细胞黏附,生物膜的发展,生物膜的成熟与脱落。
参考答案:1)在空调系统中,除了对风机、水泵等产生振动的设备设置弹性减振支座外,还应在风机与管路之间采用软管链接,软管宜采用人造材...
参考答案:(1)进入工地人员必须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严禁违章作业。
(2)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
8.名词解释器具通气管
参考答案:是指一端与卫生器具存水弯出口相连,另一端在卫生顶缘以上至通气立管的那一段通气管,可以防止卫生器具产生自虹吸现象和噪音。器...
参考答案:不同。虽然两种空气的相对湿度都一样,但是由于温度的不同造成两种空气的含湿量不同,温度低的空气的含湿量比温度高的空气的含湿...
参考答案:(1)纵向排列:适用于如IS型单级单吸悬臂式离心泵(顶端进水,使吸水管保持顺直状态)
(2)横向排列:适用于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