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产品汽车贴膜章节练习(2019.11.1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1、胶层的涂附不均匀;
2、张贴时玻璃和膜之间水分没赶尽;
3、包装时产生的问题。

参考答案:汽车膜阻隔太阳光紫外线穿透的百分比。是汽车膜减少紫外线伤害能力大小的比对参数。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汽车膜所标示的数据很接近(...
参考答案:1、反射法测试,由于反射型隔热膜是通过金属分子涂层反射红外线、可见光达到隔热效果,将贴有反射型隔热膜的玻璃放在测试的热源...
参考答案:红外线是太阳光热量的主要组成部分,但是隔热膜具有高的红外线率不代表整体的隔热率就会高。因为太阳光能量的隔断率中包括红外线...
参考答案:1、抗紫外线率。紫外线在太阳能中仅占3%,但会造成车饰物品的褪色、塑料橡胶件的老化。过量的紫外线照射还会造成人体皮肤伤害...
参考答案:

一边撕膜一边喷水,避免静电吸附尘埃,要均匀的喷雾来潮湿胶面。

参考答案:按国际玻璃贴膜协会(IWFA.对玻璃贴膜的分类方法,汽车玻璃贴膜可分为三种基本类型:
1.染色膜(不反射,指对...
参考答案:

1、捆绑赠送膜不要;
2、同品牌超低价位不要;
3、不选小店施工;
4、新概念膜慎选。

参考答案:

吸热型隔热膜已淘汰。

参考答案:

整车车膜的装贴根据不同的车型,不同车膜,长短不一,一般情况下2-3小时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