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职工应知应会知识章节练习(2019.11.16)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营销业务应用系统IT构架方式主要采用各网省(直辖市)公司建立独立的业务系统,数据中心设立在省公司,“大集中&...
参考答案:为加强电力生产现场管理,规范各类工作人员的行为,保证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
参考答案:《供电营业规则》第九十五条规定:供用电双方在合同中订有电力运行事故责任条款,按下列规定办理:
(1)由于供电企...
参考答案:标准格式;非标准格式
参考答案:将带有信息的低频信号加载到高频振荡波上,使高频振荡波的振幅频率或相位按低频信号强弱而变化,然后通过天线向空中辐射,各种低...
参考答案:(1)客户执行国家有关电力供应与使用的法规、方针、政策、标准、规章制度情况;
(2)客户端受(送)电装臵中电气...
参考答案:民法通则第一百二十三条规定,从事高空、高压、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高速运输工具等对周围环境有高度危险的作业造成他人损...
参考答案:软件开发严格按系统调查与分析、系统设计、系统实现、系统调试、运行维护和废弃等阶段进行。
参考答案:实抄户数与应抄户数之比的百分数称为实抄率。
参考答案:

是指政府计量行政主管部门对向社会提供公正数据的技术机构的计量检定和测试的能力、可靠性和公正性所进行的考核和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