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类自考02641技术监督法律法规章节练习(2019.11.1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具备法人资格;与政府机关及其他国家机关没有行政隶属关系,与生产者和销售者也没有产权关系和行政隶属关系;能独立承担相应的产...
参考答案:予以确认;修改或补充;修订;废止
参考答案:所谓标准体制,即是与实现某一特定的标准化目的有关的标准,按其内在联系,根据一定要求所形成的科学有机整体。在我国标准化法中...
参考答案:合格证书;合格标签;合格印章
参考答案:1)当制造者和用户之间由于执行标准的问题发生纠纷时,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可以依据所备案的标准进行仲裁检验。
2)...
参考答案:按照传统的理论,法律规范的逻辑结构是由假定、指示、和法律后果三个部分组成。假定,是指法律规范中规定的适用该规范的前提条件...
参考答案:修理;更换;退货;赔偿损失
参考答案:产品质量法明确规定“国家对可能危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影响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业产品以及消费者和有关组织反映有质量...
参考答案:1)授权专业性或区域性的计量技术机构作为法定计量检定机构。
2)授权建立社会公用计量标准。
3)授权...
参考答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