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防水工章节练习(2019.11.2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水平施工缝浇筑混凝土前,应将其表面浮浆和杂物清除,铺水泥砂浆或涂刷混凝土界面处理剂并及时浇筑混凝土;
(...
参考答案:

屋顶的形式很多,从外形看主要有平屋顶、坡屋顶、曲面屋顶和折板屋顶四大类。

参考答案:内贴法:在地下建筑墙体施工前,先砌筑保护墙,然后将卷材防水层铺贴在保护墙上,最后施工地下建筑墙体。垫层、保护墙&rarr...
参考答案:(1)城市市区不得使用沥青卷材防水;郊外使用,施工前必须经当地环保部门审批。
(2)必须在施工前做好施工方案,...
参考答案: (1)外防外贴法外贴法在垫层上铺好底面防水层后,先进行底板和墙体结构的施工,再把底面延伸铺贴在墙体结构的外侧表面上,最...
参考答案:(1)幅宽内应均匀加热,烘烤时间不宜过长,防止烧坏胎层材料。
(2)热熔后立即滚铺,滚压排气,使之平展、粘牢、...
参考答案:(1)衬砌后和衬砌内注浆止水或引水,待基面干燥后,用掺外加剂防水砂浆、聚合物水泥砂浆、挂网水泥砂浆或防水涂层等加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