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管理章节练习(2019.12.1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①直接材料价格差异是生产实际耗用量的标准成本与实际成本之间的差额。
②直接材料数量差异是实际生产的产品标准耗用...
参考答案:成本估算的内容除了成本构成内容外,还包括应急费或不可预见费。应急费一般分为实施应急费和经济应急费两类。应急费在项目成本中...
参考答案:根据所给资料,应用“差额计算法”分析预算成本和成本降低率对成本降低额的影响程度。
1)...
参考答案:项目后评价是指在项目建成投产后一段时间,对已完成的项目目标、执行过程、效益和影响进行的系统地、客观地分析、检查和总结,以...
参考答案:①在每个业务中识别最佳业务实践者井不总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②很难说服外部企业共享信息。
③有时候将最...
参考答案:我国成本管理的理论研究与改革前相比有了长足的进步,但在成本管理研究方面的系统性差。传统成本管理方法的研究都是针对单个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