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防水工章节练习(2019.12.14)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外防外贴是将卷材防水层粘贴在结构的迎水面上。外防外贴法是在混凝土底板和结构墙体浇筑前,先在墙体外侧的垫层上用半砖砌筑高1...
参考答案:三元乙丙橡胶防水卷材是以三种单体共聚合成的以三元乙丙橡胶为主体,掺入适量的丁基橡胶、硫化剂、促进剂、补强填充剂等,经密炼...
参考答案:沥青玛脂耐热度偏低;配料时没有按配合比严格称量;铺设卷材时,沥青玛脂涂刷太厚(超过2mm)。流淌一般发生在最上一层卷材,...
参考答案:1、细部构造所用止水带、遇水膨胀橡胶腻子止水条和接缝密封材料必须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
2、变形缝、施工缝、后浇...
参考答案:冷粘法;热风焊接法;自粘法
参考答案:

抗拉强度高、延伸率大,具有良好的耐热性,抗老化性能好且施工简单、无污染。

参考答案:(1)铺贴卷材前,基层表面应均匀涂刷基层处理剂,干燥后及时铺贴卷材。
(2)铺贴卷材时,应将自粘胶底面隔离纸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