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物联网工程师考试章节练习(2019.12.18)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数据在信道中的传输形式有:
1)基带传输:电信号所固有的基本频带,简称基带。当利用数据传输系统直接传送基带信号...
参考答案:高速电力线通信采用的调制技术主要有:扩展频谱类和OFDM(Or thogonal Frequency Division ...
参考答案:一维条形码由一组按一定编码规则排列的条、空符号组成,表示一定的字符、数字及符号信息。
一维条形码的特点:
参考答案:

Linux的内核也有很多种,例如普通的Linux内核、uClinux内核、RTLinux内核等

参考答案:用可编程逻辑技术把整个系统放到一块硅片上,称作可编程片上系统SOPC.它是一种特殊的嵌入式系统,首先它是SOC,即由单个...
参考答案:

低功耗,低成本,低速率,近距离,短时延,高容量,高安全,免执照频段。

参考答案:RFID技术是一种非接触式的自动识别技术,它通过射频信号自动识别目标对象,可快速地进行物品追踪和数据交换。
最...
参考答案:1)、节能环保产业;
2)、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
3)、生物产业;
4)、高端装备制造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