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多媒体应用设计师多媒体应用设计技术章节练习(2019.12.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

rm格式类型的文件。

参考答案:声音文件:1.wav 4.mid 6.MP3。
图像文件:2.psd 8.bmp 10.jpg。
视...
参考答案:常用的方法有以下三种:
(1)首先打开图13-23A.,选择工具箱中的椭圆工具,并设置合适的羽化值;然后利用椭...
参考答案:实现浏览自然景观及展示游览路线一般采用摄影机(或摄像机)动画。
实现的基本过程为:首先建立自然景观的三维模型,...
参考答案:目前,3D模型的获取途径有以下几种:
(1)利用工具软件人工建模,主要的软件有3dsMax、Maya等;
参考答案:

(1)E(2)C(3)D(4)B(5)A(6)F

参考答案:(1)从素材光盘、教学资源库、互联网中获取。
(2)运用外部设备获取图像。
(3)利用抓图热键获取图...
参考答案:(1)脚本将体现教学设计的思想。脚本是教学设计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教学设计和具体的制作技术之间的联系纽带。
(2...
参考答案:扫描仪工作时发出的强光照射在稿件上,没有被吸收的光线将被反射到光学感应器上。光感应器接收到这些信号后,将这些信号传送到模...
参考答案:所有的HTML代码的执行是由浏览器来解释的,当浏览器碰到无法解释的代码时,就需要启动专门的解码程序解释执行这类代码,这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