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工计量人员理论考试章节练习(2019.12.25)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设定点的示值;信号切换时的压力值
参考答案:1×10n、1.6×10n、2.5×10n、4×10n、6×10n
参考答案:

计量检定规程是指对计量器具的计量性能、检定项目、检定条件、检定方法、检定周期和检定数据等所作的技术规定。

参考答案:其名称或简称;字母
参考答案:以一块弹簧管压力表Y-100(0~4)MPa,1.5级为例。Y――表示压力表,100-表示表盘直径为100mm,(0~4...
参考答案:系统;随机;粗大
参考答案:绝对误差是测量结果和被测量真值之间的差值,绝对误差=测量结果-被测量真值。
相对误差是测量的绝对误差与被测量真...
参考答案:国际单位制;统一
参考答案:消除积分饱和最好的办法,是将调节器由自动切换到手动。此时,手操电流加到积分电容上,使调节器的输出跟踪手操电流,很快消除积...
参考答案:A、标准表的有关型号、规格、量程、准确度等级、及检定证书号。
B、被检表的有关型号、规格、量程、准确度等级、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