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仪器章节练习(2019.12.31)

来源:考试资料网
1.名词解释量子
参考答案:所能分辨的输入模拟量的最小变化量,Q=Vr/2n
参考答案:A.RM是英国的著名半导体设计公司,也是一类微处理器的通称,还可以认为是一种技术的名字。
A.RM公司设计的基...
参考答案:程控增益放大器与普通放大器的差别在于反馈电阻网络可变,且受控于控制接口的输出信号。不同的控制信号,将产生不同的反馈系数,...
参考答案:独立式键盘结构的特点是一键一线,矩阵式键盘结构的特点是把检测线分成两组,一组为行线,另一组为列线,按键放在行线和列线的交...
参考答案:软件调试:从不需要调用其他子程序的最初子程序入手,然后逐级向上一级模块程序(测试软件)扩展,最后才是监控程序。
参考答案:特点:汇集各种高新技术,测量过程软件控制,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多功能化,操作自动化,对外开放性。
典型功能:数...
参考答案:

(1)功能及技术指标应满足要求
(2)可靠性要高
(3)便于维护和操作
(4)仪器工艺结构与造型设计要求

参考答案:数字滤波具有硬件滤波器的功效,却不需要硬件开销,从而降低了成本,由于软件的灵活性,还能产生硬件滤波器达不到的功效。不足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