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98互联网软件应用与开发章节练习(2020.01.02)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1、首先定义过程,然后在脚本中反复调用它们。
2、可以将过程定义放在调用过程的.asp文件中,或将通用过程放在...
参考答案:窗口对象是一种顶级对象。可以用这个对象去发现窗口的URL或构造按钮,在浏览器中模拟Back和Forward按钮,这几个按...
参考答案:服务器端附件SSI是一些标记符,可以用来嵌入到HTML文档中,这些嵌入到文档中的符号可以提供一些简单的动态页面效果。
参考答案:项目管理员跟踪项目风格特点的过程中,常常出现“风格漂移”的现象。风格漂移是一种缓慢的不易被发现的...
8.名词解释客户端
参考答案:客户端也称为用户端,是指接受并显示服务器上传递过来的信息资源的应用程序。
参考答案:1.把处理任务在客户和服务器分开,客户提交请求,服务器完成请求任务,将结果返回客户端。
2.减少主机网络负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