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网络广告实务)章节练习(2020.02.07)

来源:考试资料网
参考答案:从现状看,违法网络广告主要有以下几种表现形式。
(1)诱饵广告即广告经营者对实际上不能进行交易的商品做出广告,...
2.名词解释动机
参考答案:是主观推动的有指向性的信息,在很多情况下,特别是新闻范畴,它往往被看作是态度、观点或意见。
3.名词解释互动营销
参考答案:是指企业在营销过程中充分利用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用于产品的规划和设计,为企业的市场运作服务。
参考答案:富媒体网络广告又称为扩展创造性网络广告。
一般指使用浏览器插件或其他脚本语言,JAVA语言等编写的具有复杂视觉...
5.名词解释网络营销
参考答案:是以互联网为传播手段,通过对市场的循环传播,以达到满足消费者需求和商家诉求的过程。
6.名词解释网络广告策划
参考答案:是指在充分的市场调查和研究基础上,以企业广告总体战略为出发点,对网络广告活动进行运筹和规划。
7.名词解释网络广告
参考答案:是新媒体广告的一种,是确定的广告主以付费的方式运用网络媒体对网民进行劝说的一种信息传播活动。
9.名词解释平台
参考答案:平台( Platform )在这里指的是网络媒体中一种普遍适用的计算机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 简单地说就是一种人人都可以进...
参考答案:1.时空观念的变化。目前我们的社会正处于两种不同的时空交替作用时期。在传统营销概念下,我们的生活和生产是建立在工业化社会...